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充实的一个星期

19/9/2010
上完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的课后,就回宿舍读书了。心想还有几天,慢慢读,没关系!
20/9/2010
今天没课,睡醒后还是读书。。。明天就考marketing management 和 human resource quiz。好像不够时间读了!因为晚上还有MPP meeting, 关于准备明天的中秋展览会。
原本以为meeting很早就结束了,但就因为要帮忙准备布置,至到大约半夜十二点才有的会宿舍睡觉!很累啊!
21/9/2010
七点醒了,八点去上课。考了human resource quiz,很伤心。。。。做对不到一半!!!
上完数学课后,我们就去展览会站岗。虽说是站岗,其实我们去参观和去拍照的。
由于晚上有考试,所以到了三点我们就会宿舍了。晚上八点半考试了!
我在许愿呢~~

她们在站岗~~
22/9/2010
今早没去上课,在房间读company law.到了十点半又去站岗,又拍了照片了。。。
到了十二点,去吃午餐后去上课了。
至到五点上完课,mpp 又 meeting了。这次猜也猜到主席一定又要骂我们了。。。
结果猜中了!!!要不是我们有考试,你要我们到几点都能!!!!
由于展览会今天结束了,我们又要做工了。。。。就是收拾展览会的东西。
饿着肚子还没得回宿舍,还要开小组会议。到大约八点半,才走路去proton cafe吃东西。

又站岗~~
23/9/2010
今天全天都在读company law 和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,因为明天就要考了!
company law 只读 tip 而已。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只读几个chapter。
24/9/2010
早上六点半就醒了!等下就考company law了,有点压力!
结果它出的我没读到,我还告诉室友不用读,不出的!!她骂死我!!!
考完law 后就没心情读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了。。。
幸好我的ketua没叫我去派dedication,还吩咐我要专心考试呢!一整个下午就只读slide 而已!!
晚上考试,没想到我表哥刚巧坐在我旁边。。。。我表哥还会跟我讨论答案呢!
25/9/2010
今天只剩数学考试了!我就比较轻松了。。。
丽和紫都来房间找我,要我教她们数学!
至到两点我们才去ko-k。ko-k后又回房间继续温习数学。。。。
晚上终于考完数学了~~~
这是我收到的dedication。
这个星期,我过得真充实!!!

1 comment: